X

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

作者:李晨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1-06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努力做好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山东农业大学支部召开“一心一意跟党走,同心同德筑辉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会员要把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优势,以实际行动引领全体会员,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山东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讨论,要求各学习小组要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实践相结合,全力促进欧美同学会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暨“重走红色之路”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创新和精髓,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新特征、使命和要求,新时代我国知识分子的地位、担当与精神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期间,大家还集体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参观了抗日武装起义展室,重走红色之路,追忆革命岁月。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