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28日,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委托,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亲切看望党外代表人士于振文院士,校长张宪省、党委副书记朱莉陪同慰问。

张静首先转达了邢善萍部长对于振文院士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对他多年来为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静亲切询问于院士身体和生活情况,祝贺他领衔的小麦遗传育种与栽培技术创新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希望于院士更好地发挥优势培养更多接班人,继续为全国粮食生产和统战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振文院士感谢省委统战部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对党外知识分子的爱护。他表示,将继续潜心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发挥自己的专长优势,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及农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