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统战委员培训班

作者:詹榕 李晨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18日至25日,学校举办首届统战委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朱莉全程指导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班,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培训内容突出“四个一”,即听一场宗教政策法规专题报告;赴枣庄市山亭区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一次学习考察;开展一次学习体会座谈交流;编发一本统战工作学习资料。

朱莉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增强工作本领,加强统战业务知识学习,正确处理好一致性与多样性的关系,善于运用协调和沟通方法做好统战成员思想工作;三要做到勇于担当,深入了解统战成员基本情况,认真学习统战政策,注重协调处理各类关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四要创新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和大局,把广大统战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党外专家的优势和作用,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来自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的23名统战委员参加培训。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