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留联会组织考察鲁南大数据中心

作者:詹榕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4日,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成员赴枣庄鲁南大数据中心学习考察活动。党委副书记朱莉参加活动并与枣庄高新区、鲁南大数据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朱莉在座谈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加强校地合作谈了意见。她说,近年来,山东农业大学在大数据研究和应用方面取得了一些新成绩、新突破,学校成立了农业大数据中心,有力提升了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鲁南大数据中心起点高、定位高,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多方面合作前景非常广阔。朱莉建议双方可以围绕科研、育人、就业创业等建立基地,实现鲁南大数据中心、学校农业大数据中心、学校智慧村镇平台的相互支持,共同服务于政府决策,助力精准扶贫、新旧动能转换等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欣向朱莉一行介绍了枣庄市基本情况。鲁南大数据中心首席技术官杜辉介绍了中心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学校农业大数据中心主任柳平增教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实效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专家们参观了大数据中心机房、大数据中心展厅,以及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朱莉一行还看望了部分在枣庄工作的校友,了解他们毕业后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勉励他们为地方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