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专家走进黄河口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作者:詹榕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2-03

近日,全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走进黄河口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会在东营市垦利区召开。我校曹帮华、王洪涛、侯汉学、徐宗大、巩彪、刘海峰、肖元松7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曹帮华教授作为代表发言,他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与东营市的合作情况。他说,自己和许多农大专家一样,已经与东营有着超过20年的科研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走进黄河三角洲,为当地企业发展、为黄河三角洲国际战略需求、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曹帮华还作为高校专家代表与合作企业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活动期间,我校专家与有关企业开展了“一对一”交流,部分专家与企业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校作为山东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先进单位,充分发挥农业院校人才科技智力优势,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科技扶贫为重点,把加强社会服务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认真组织学校专家教授特别是党外专家积极参与活动,实现了培养锻炼党外代表人士与服务新农村建设的相互促进,在服务全省科技创新战略、转型发展和扶贫攻坚中做出了应有贡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