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副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委肖玲同志,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同志带领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处社员一行13人来校走访交流。

九三学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工作委员会副主委葛颜祥同志介绍了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社员的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履职等情况。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副主委肖玲同志对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工委的发展定位做了介绍,希望青年九三社员能够依托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共同推动九三学社的发展。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表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搭建了青年社员增长才干和开展社务活动的平台,希望青年社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助力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统战部、九三学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