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开展基层统战委员理论与实务培训,摘要传达2019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重点部署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同时邀请潍坊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爱成作了题为《关于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思考》辅导报告。

王爱成从明确总体要求、着力八项工作、健全完善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定位、要求以及开展统战工作的路径做了阐述,重点对着力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等工作进行辅导。

会前,王爱成还向学校捐赠了题有学校校训和农大精神的毛体手书百米长卷和有关书籍。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爱成颁发捐赠证书。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统战委员以及学工委、研工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