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20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淄博市博山区中郝峪村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考察。

考察小组实地考察中郝峪村党支部带领全体村民十几年来开拓进取、艰苦奋斗,把一个“贫困空心村”变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美丽乡村”,走上共同富裕道路的历程。对中郝峪村产业融合发展的“郝峪模式”进行重点学习,并实地调研乡村记忆馆、大食堂、各式各样的特色作坊、休闲旅社以及村容村貌等,结合专业知识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考察人员还赴焦裕禄纪念馆进行考察,学习了解焦裕禄生平事迹,感受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